【魔道乙女】关于自家夫人(Omega)的信息素

#拆忘羡

#内含忘☆羡☆澄

失踪人口回归~


蓝忘机


“甜甜的。”面无表情。

“蜜桃味,很软。”耳垂红J。

“喜欢。”我看花眼了?含光君他——笑了?!

以下为读弟机专业翻译:她的信息素甜甜的,是蜜桃味的,每次闻到都很想咬一口。夫人抱着软软的,很舒服,我很喜欢夫人的信息素,也很爱夫人。

(今天的蓝二夫人也超级爱自家夫君)


魏无羡

“你问小娘子的信息素啊。”魏无羡眯着眼睛笑,“她的信息素是玫瑰花香,很优雅。”他仰头喝了一杯酒,“那么优雅的青衣仙,就这么被我拽进了红尘。”他的眼眶有些红,“在乱葬岗的日子,只有小娘子的味道能让我安心。”

你心疼地抱住他:“羡羡乖,别想啦,都过去了。而且,为你入红尘,我心甘情愿。”“嗯。”他反拥住了你。

(今天的老祖和夫人也在秀恩爱。)(今天的星眠也在被迫吃狗粮)(我挺好的,你们不用管我的死话,谢谢。)


江澄

“她?信息素是橙子。”江澄“哼”了一声“也没多好闻,还行吧。”你“呵”了一声,当初江家灭门时也不知道是谁抱着你不放,也不知道是谁当了宗主之后天天要你陪,也不知道是谁把你送的橙子味的香包天天挂身上。他爱你,只是不善表达。

你笑着从背后抱住他:“可是你的信息素很好闻啊,淡淡的莲花味呢,这辈子赖上晚吟啦!”他嘴上虽然嫌弃你,大手却覆上了你的小手。

(15555551,我做错了啥要在这儿吃狗粮?)(曦臣我们下章秀!)(好。)(爱你。♥)


评论
热度 ( 4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目标是养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